长安

给我家宝贝太太写个长评

       最近好忙,好长时间没去看老福特了,错过了好多太太新更的文,也没有评论。今天本来有一个会要开的,但是临时取消了,终于有时间来给太太写个长评!爱橙子太太!!!

       我刚看文没多久,太太的初光是我进老福特看的第一本书,我懂乔郁松的自卑,他的懂事,在刚来池家的时候他谁也不想麻烦,他认为自己是一个闯入者,不想破坏家里的和谐,所以他什么事都没有抱怨过,哥哥的恶意,学习上的困难,他尽心尽力扮演着一个好孩子乖孩子的形象。他说,哥,我和你说实话,我考上一所大学就离开家。他真的很懂事,很让人心疼。他崇拜尊敬他哥,所以想不断的靠近。他把尺子递给池榕,说哥你指导指导我;他坚定地要考进前15,得到他哥的承诺。池榕或许是他生命中的一道光,在他认为自己本该平淡的人生中创造了更多地可能!刚来池家或许很难,但是走进池榕真的是他最大的幸运,有人教他护他,真的难得!

       再说说大榕,刚开始我只是很佩服这个大男孩,体育学习,一切的一切都很优秀,可是看着看着又让人心疼。大榕的世界里的人其实很少,时琛,江焱,曾经的伊凉还伤了他的心,小松走进他何尝不是为他的世界又带去了一份温暖。我不知道是不是母亲去世,父亲也忙于工作让大榕缺失了很多爱,但我能感觉到大榕真的很怕失去。我记得有这么一幕,好像是大榕惹火了江焱,江焱说,早就许你走了,被在这耗着。大荣觉得江焱不要他了,红着眼眶,决堤的泪水,真的让人心底一阵阵的痛。没有一份坚强是天生的,只不过,在生活中被逼着学会了坚强。

       (PS:太太,这些都是我自己的感觉,有些情节记不太清了,要是理解错了就请善良可爱的太太多多包涵! )

       后来,我看到了以下,怎么说呢,我很喜欢军旅文,我一直想去参军,高考的时候没能报军校,大学生入伍的竞争又很激烈,一直没能去,所以我就很喜欢军旅文,这个以下又很对我的胃口!我喜欢沈胤煊的吊儿郎当(这可能是个贬义词,我只是想形容他的那种性格,看似没心没肺,不务正业一样,但是我觉得他很重情,就是值得交付信赖的人),我也喜欢穆景尘,在部队打拼,一路走到了天鹰小队,遇到了一群真心相待的人。(我开始占尘攻,后来动摇了)。尘煊走在一起一定很不容易,但是再苦的路有人陪就很好。(我一个单身狗,在这儿装情感大师)

       我也加了太太的群,发现太太有时候好可爱,跟我想象的差不多嘞。(我本来每天坚持打卡,终于有了火花,结果有一天断了,不开心)我也喜欢听古风歌,也喜欢德云社,感觉跟太太的爱好有相同的,真不戳!我喜欢德云社从郭德纲就开始了,一开始是喜欢相声,后来觉得他们这些人真的很好!他们值得!

       最后来夸一夸宝贝太太,我看到你写的文种类很杂,太太懂的好多啊!真是宝藏太太,爱了爱了我感觉写文真的不容易,从构思到框架到细节,看的人可能很快看完,写的人不知道要了解多少才能下笔。太太也经常回复评论,送小心心给你。emmm夸太太的话太多了,说不完了,太太请自行想象,你能想到的溢美之词,都是我夸你的。这么写好不负责人,太太原谅我,卖个萌撒个娇,现在时间有点来不及,下次补上好不

       爱太太!爱太太!爱太太!重要的事说三遍!

       太太天天开心呦!

@何捷了解一下— 

评论(1)

热度(6)